close

         敲、敲、敲,店員敲以理和亞雲的房門,可是無人應門。敲、敲、敲;門沒有鎖,「我……進來了……」店員緩緩探頭,房裡漆黑一片,「哪個……」仍是無人回應,於是她開燈。

         突然,浴室的門打開了,亞雲裸著上半身,紅著臉跑出來,跑了步半,看見店員,倒吸一口氣閉著,迅速轉頭想逃回浴室;可是與跟在後面的以理相撞,亞雲的臉栽在以理胸前。

         「怎了?」以理抓著亞雲的肩膀,看著他紅透的臉問。

         「沒、沒!」亞雲一手把全裸的以理推回浴室裡,然後僵硬的,同手同腳的步操到店員前,解釋道:「聽我說,不……不是你想象中的……剛才是……哪個……」

         「嗯……我明白。」店員微笑。

         「不!你沒有明白吧!」亞雲想為自辯解,但仍然陷在發怔的狀態中。

         「我是來通知兩位,祭司大人已經準備好會見你們了。」

         「好……的。」亞雲紅著臉點頭。

         「哪我在房外等你們。」店員走出房間前又對亞雲微笑。他已經看不懂這笑背後的含意是什麼,只是店員對客人的禮貌?「不……這是天大的誤會啊!」

         店員帶兩人到祭司的房間,他們進去時,祭司已經在房中等著,他坐在圓桌後,身穿白色袍子,濃黑的短髮和深邃的眼神為他的壯嚴添一份深不可測。亞雲感覺到氣氛的嚴肅,還差點兒向祭司大人鞠躬。他不敢四處張望,就站在門前,可是以理竟然一踏進房間就理所當然的步向圓桌並坐下?看得亞雲目定口呆,「這……這是什麼架子?」

         祭司大人看向大門,向亞雲友善的笑了:「冬虞大人請過來就坐。」

         亞雲這才發現要祭司大人「請坐」是更難為情的事,他趕緊坐下,拘緊的,紅著臉。

         祭司大人站起來,微笑著對兩人說:「歡迎來到修洛斯大陸,在下閻冥,是為你們進行『流血儀式』的祭司,這是製作能力控制器的必要程序,而成品將會於明天早上送到,若沒有問題,我現在示範一次,你們就可以動刀了。」他的笑容給人溫暖的感覺,看著使人放鬆下來,很難想像這和藹可親的閻冥就是兩人剛才進門時看見的,那獨自靜坐,似是在暗中計劃什麼的閻冥。說明後,閻冥便繞到兩人身後,請他們站起身。

         「等等……請。」亞雲站起來面向閻冥,看他拿著疑似雕刻刀的利器,更是認為非問不可:「什麼『流血儀式』?」

         「不用擔心,這只需—」閻冥說著穿然停下來,亞雲看著他由微笑至淺笑,但他立即繼續說:「只需要你們少量—」他又突然停下來。亞雲感到好生奇怪,「祭司大人怎了?」亞雲側頭看著閻冥的嘴唇由向上彎變成水平。閻冥緩緩轉身看向以理 ,亞雲看不見閻冥的表情,看不見他那皮笑肉不笑的強笑。閻冥看著以理得意的表情,說:「講多無謂,我來示範。」他抓著以理的衣領,以理撞到圓桌,閻冥一扯,撕破以理身上的布衣,他低聲問:「摸夠了沒?」

         「啊!怎了!」亞雲驚訝得喊了出來。

         以理吹了聲口哨,「像你這樣主動的女子,我喜歡!」說著,他的手從閻冥的腰間潛到他的背,再向下。

         閻冥一手抓著以理那不安分的手,一手用雕刻刀抵著他的喉嚨,低聲說道:「在下是男的。」

         「以理!你幹嗎?還不放手?」亞雲在旁邊命令道,可是無人理會。

         「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放棄嗎?你騙不到我的。」無懼頸上的利器,以理一下子逼近閻冥,似是快要親下去;可是同樣無懼,閻冥沒有後退,就在以理湊近的唇邊說:「在下是男的。」

         「啊啊啊啊啊!對不起祭司大人,這傢伙眼殘的!請不要介意!」亞雲也豁出去了,他強行穿過兩人之間的狹小距離,成功分開他們。

         閻冥整理一下衣領,臉上回復那陽光般溫暖的笑容,不慍不火的答:「在下不介意。」

         「聽到沒有?你這個老太婆,壞我好事。」以理一邊說一邊把扯破了的上衣脫掉。

         「你!」 以理對亞雲而言實是世界一大不解之謎,完全超過自已可能理解的範圍,亞雲霎時短路了。

         儀式仍是要進行的,閻冥再次步到以理面前,拿著雕刻刀對著以理的心臟。

         亞雲見狀,以為以理實是激怒了閻冥,他衝上前,嚷:「祭司大人!不要!」亞雲抓著以理的手臂向後推,面向他光著的上身,背向閻冥,瞇緊雙眼,似在微微發抖。

         「你幹嗎?」以理問。

         「冬虞大人誤會了,在下是想示範而已。」閻冥的聲音從後傳來。

         「什……什麼……示範?」亞雲開始意識到事情或許與自己剛才所想的不同,閻冥並不是打算傷害以理,對了!是示範!「啊!我要死掉了!太羞人了!死掉了……」亞雲的臉紅得要冒煙,他放開以理,站好在旁邊低著頭,「天啊……今天是什麼日子?還可以再難看一點?饒了我吧……」亞雲萌生殺人滅口的念頭。

         「你……在保護我嗎?」以理用指尖托起亞雲的臉。

         「不是,你快去死啦。」亞雲撥開以理的手。

         「你捨得嗎?」以理自信的笑了聲。

         「咳咳……你們需要互相在胸口這位置𠝹一刀,淺淺一下就可以了,不需太用力,然後我會收集你們血液裡的能力,就這麼簡單。」閻冥說著用雕刻刀在以理的胸前凌空劃了一下。

         閻冥請亞雲脫掉衣服,可是以理抓著亞雲,把他的衣服扯破。

         「你幹嘛?我正在脫啦!」亞雲無奈地看著「爛上加爛」的衣服。

         兩人也接過雕刻刀,面面對覷,也在猶疑著,亞雲問:「祭司大人,這程序一定要我們自已做的嗎?」

         「是的。」

         「一定要胸前嗎?手臂不行?」

         「不行。」

         「以理,你先動手吧。」雖知接著就會到亞雲動刀,可是他真的不想弄傷以理。

         「真的沒問題?要我先分散你的注意力嗎?」以理問,笑了聲

         「不用了,來吧,我不怕痛。」亞雲把頭髮撥到背後。

         以理把雕刻刀放在亞雲的胸口與鎖骨之間的位置,但遲遲未能下手。亞雲看他緊皺眉頭,難道說他與自已一樣,都不想弄傷對方?這時候,亞雲想到自已的能力,經過這幾天的運用,他開始知道自已的能力才不是什麼議價,因為對方並無反議的餘地,都是亞雲的「一口價」。哪麼,「比較像命令,我竟然擁有如此強勁的能力?」。霸道的能力,對方將無法抗拒,亞雲心中想著「命令」,下令道:「𠝹。

         「不行。」以理搖搖頭,亞雲瞠目,他在想為何以理的反應與自已預想的不同,「他能在我身上使用能力,反之,我理應也可以。難道不是『命令』?」

         以理繼續說:「我不幹了,這種事根本沒有意義,我會自已想辦法控制能力的。」

         「放心……」亞雲心中默唸,握著了以理的手,不讓他走開,「不是『命令』,是『說服』。」亞雲的眼神堅定。

         以理看進亞雲灰色的眼睛,答應了聲。 輕淺的劃了一下,傷口的血痕漸漸鮮明,但血並沒有流下來,閻冥取回那看來沒有沾上一點血的雕刀。

         「好像沒有流血,不太痛吧……」以理不解亞雲那澀苦的表情。

         「痛。」傷口是有一點刺辣,但亞雲口中的「痛」,是指隨著雕刀劃過,腦裡壓痛,全身的神經一刻好像繃解了似的。

         「美人,為何會這樣?他不會有事吧。」以理問閻冥。

         「這是專用於抽取能力而特製的刀,出現這現象是正常的。」

         「我沒事了。」亞雲抹了抹額上的冷汗。

         靜默一時,以理說:「到你了。」

         「嗯……可是……」抽取能力的痛感,使亞雲更難下手。

         以理看著他為難得快要哭出來的表情,決定速戰速決,他右手抓著亞雲執著雕刀的手,左手伸到亞雲的頭後,把他推近自已,吻著他。亞雲先是驚訝的瞪大了眼,可是旋即知道以理的用意,他苦苦閉上了眼;苦,因為他知道以理正在承受剛才的壓痛,淚從亞雲緊閉的雙目流下。他興幸以理有這樣做,不然大概花上大半天他也無法下手。亞雲就在想這一切一切,沒有留意到原來以理老早放開了自己握著雕刀的手,那手繞到自己的背後攬著繼續吻。

         以理放開他,亞雲問:「成功嗎?」看了看以理的胸口,怪叫了聲:「你流很多血欸!」

         以理笑著,舔了舔嘴唇,說:「爽啊!」

         亞雲別過漲紅了的臉不敢看他的傷口,嚷:「你這變態狂!」

         「不如先止血……」閻冥遞上布塊,語氣溫柔的提議。

 

      ※      ※      ※      ※      ※      ※      ※      ※      ※      ※      ※

 

         亞雲坐在床上看自己手腕上的銀環,是剛送來的能力控制器,以理走近,蹲在他前面,抓著亞雲的手腕轉了轉,看著銀環笑了笑。

         「笑什麼?」亞雲不爽的問,總覺得這不是單純的笑。

         「沒有,我也選了這個呢,真巧!」以理站起身。

         「真的?」亞雲感到出奇,因為他們昨天是各有各選的,而且這手環是第一個被以理一口拒絕的提議,「為何他會選這個?」

         「我幹嗎要騙你?」

         「哪你為何不戴?」

         「我戴了。」以理突然抓著亞雲的手向自己那兒摸。

         「啊!你突然要我摸什麼?」碰了一下,亞雲立即縮手。

         亞雲想了想,嚷道:「不是吧!」心想:「難怪昨天度量尺寸時那店員的表情怪怪的啦!」

         「你戴錯位置了……可是你這尺寸,才戴不到你這尺寸吧……」以理看了看亞雲的銀環,又向下瞄了瞄。

         「閉嘴!」亞雲掩著耳走開,嚷著:「是你戴錯位置啦!」

 

 

 

 

---某天,與影C傅玩起角色對話,認真有火花哈哈哈!以下節錄原對話,留留念------

 

14:28 josephine :在本人是在銀銀。以理

 

 

 

14:29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是你滾在先,我才未。

 

 

 

14:30 josephine :叫他別跟銀銀。以那一起滾…

 

本人是在休息,不是滾…

 

 

 

14:31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不愧為冥兄,休息都在滾。

 

 

 

14:33 josephine :以理兄是羨慕在下嗎(smirk)

 

 

 

14:34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懷愐過去,展望將來。(ok)

 

 

 

14:35 josephine Stickers

 

 

 

14:38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哈哈哈

 

 

 

14:38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冥兄別裝可愛

 

 

 

14:39 josephine :在下根本不用裝

 

 

 

14:41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我也覺得你很可愛

 

 

 

14:46 josephine :以理兄…本人不太想聽到你這樣…本人是不會陪你滾床單的

 

 

 

14:48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哈!像你這樣傲驕的女子,我喜歡!

 

 

 

14:50 josephine :本人是男的!

 

 

 

14:51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放棄嗎?你騙不到我的。

 

 

 

14:57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這句好用,用下先(tearsofjoy)

 

 

 

14:57 josephine :......本人是男的

 

 

 

14:58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哈哈,你聽起來很(tearsofjoy)

 

 

 

14:59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銀:好吧,美女,我今晚再來找你。

 

 

 

15:00 josephine :........

 

 

 

15:00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雲:請不要在意,他眼殘。

 

 

 

15:02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看來閻冥也受受地(tearsofjoy)(tearsofjoy)(yummy)

 

 

 

15:02 josephine :...我懂的,小姐

 

 

 

15:03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雲:(rage)看來祭司大人的眼比他更殘呢!(imp)

 

 

 

15:04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這情節下下章番外一定會寫(tearsofjoy)(tearsofjoy)

 

 

 

15:05 josephine :?原來你男的哦

 

 

 

15:05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其實我昨天也在想一定要讓以理非禮一下閻大人(tearsofjoy)(tearsofjoy)

 

 

 

15:05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當是對你的報仇

 

 

 

15:06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忍不住說了添(tearsofjoy)(tearsofjoy)

 

 

 

15:06 josephine Stickers

 

 

 

15:06 明 【地位不変※ACxれん】 放心,摸一下而已(tearsofjoy)(tearsofjoy)(tearsofjoy)(tearsofjoy)

 

 

 

15:07 josephine (baffled)你想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影師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