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醒來,亞雲輾轉反側,無意中看到原應睡在地上的以理不見了,「可惡! 」亞雲撿起地上那團像抹布一樣的床單奮奮扔在地上……

         「女的不准入!」

         現實總是離不開悲劇,「老闆娘,我不是女的,要我說多少遍?我為何要騙你?」亞雲用上自已的天使能力也說服不到老闆娘他是男兒身。能力不管用,就只好死纏爛打。

         「哼,我看你這樣子,肯定是丈夫在裡面,你要去壞他好事吧!我不會讓你趕客的!」老闆娘一趕再趕。

         可惡! 若然今晚與以理一起睡,我在他偷偷竄出去時一定可以逮到他!

         「微妙地被你說中……不是啦!我要進去找朋友的,他……的頭髮棕紅色,很高大的,他在裡面吧!」

         可惡!若然不是他提出【消音】,我也不會突然拒絕與他一起睡!

         「哦?原來你就是那位老太婆,請進來請進來……」老闆娘突然笑容滿臉的邀亞雲內進。亞雲不解地看著老闆娘,於是她繼續說:「那位客官說會有個頭髮很白的老太婆來找他,原來就是你。」

         可惡!要是我肯滿足他的【消音】,他也不用半夜偷走到那種地方,我也不用走到這種地方找他!還要被老闆娘當著臉嚷「女的不准入」!唔?這樣說……不就是我錯嗎?

         「對啊對啊!是我啦!哪他在哪間房?」

         老闆娘聳聳肩,亞雲嘖了一聲便跑上二樓。

         可惡!若然不是旅館的牆比樹葉還要薄,他也不會突然【消音】。

      「且慢!」老闆娘拉著登上梯級的亞雲,說:「那位客官說你會負責付款的。」她張開手掌,亞雲自然反應下拍下去給了她一個五,喊:「沒啊!」

         可惡!若然以理能在應耳殘的時候耳殘!

         「小壞,你肯定是這間了吧!不會又錯吧!」亞雲在房外抓著小壞搖,眼裡的紅筋盡現。

         「是的,今次一丁沒錯,小歪感應到很強的惡魔能力。」小壞說著,穿上了公雞的玩偶服在游背泳。

         「以理!給我滾出來!」趟開滑門,氣勢十足的亞雲朝房內喊,怒氣在房裡徊盪,轉瞬全傾於小壞身上,「小壞!你不要以為裝可愛我就會饒過你!」亞雲又掐著小壞在搖。向房裡拋句「打擾了」就走。

         「你給我站著!」可是今次房裡的男人截停了亞雲。

         「什麼事?」亞雲不耐煩的問道。

         「我們決鬥吧!」男人的臉很紅,他舉杯嚷著,眼似乎沒有睜開。

         「醉酒鬼……」亞雲不屑地唸著,轉頭又想走。

         「我叫你還走?」男人在亞雲的耳邊碎碎唸,亞雲嚇了一跳,因為男人剛才還坐在房中央的大木桌,怎的一下子走到門前?亞雲立即轉頭,發現男人竟然坐在大木桌前,與剛才一樣在舉杯暢飲。

         「他……他是怎樣辦到的……」亞雲驚訝的看著。

         「你是王位爭奪者吧……我要……跟你決鬥!」男人有點口齒不清,跌跌碰碰的步到亞雲臉前。

         「你是王位爭奪者?」亞雲後退,他的心跳又快又響,除了以那,亞雲第一次遇到其他爭奪者,今次沒有他認識的天使,以理亦不在身邊,若然這惡魔突然攻過來怎辦?「我該如何反擊?如何是好?」亞雲又後退幾步。

         這時小壞「轟轟轟」的發著噪音,報告道:「小歪偵測到魔王王位爭奪者。」

         亞雲看了看小壞,實是無言以對。這時,小壞對空氣給了個五,然後另一個小官裝置出現在小壞前,那小官裝置像個野人,披頭散髮,穿著棕色的獸皮。

         「呵呵」 男人笑了笑,打了個嗝,說:「決鬥開始了……」之後就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小壞!你怎可以擅作主張?」亞雲拿起小壞拔腿就跑,要知道雙方的小官擊掌代表決鬥開始,不能反悔和取消,直至一方取得勝利,他們都不可以接受另一場決鬥。

         「小歪……偵測到亞雲……那間方。」小壞在亞雲的掌上,指著前方。

         「我說……我是……唉算了,真是物似主人形。」亞雲跑過去,他又想肆無忌憚的衝進去,但門鎖著了,他拍著門:「以理我聽到你就在裡面,快點開門!」

         「小理理,有人敲門哦……」房裡的笑聲止著了,傳來女人的細語。

         「不用理。」是以理的聲音。

         「什麼不用理!」亞雲隔著門喊。房裡傳來更多女人的笑聲還有以理說話的聲音,不時還有很浪的尖叫聲,很吵。

         「房裡到底有多少人?」亞雲不想深究這問題。他決定使用暴力,可是恐怕亞雲會是遍體鱗傷的那個,門只會無奈地看著,不戰而勝。

         「哈哈哈。」小壞指著亞雲哭。

         「不准笑!」亞雲抱著腳瞇著眼,「想不到區區一道紙紋樣木門,竟然踢不爛。」他站起身再接再厲,側著身想撞過去。

         「哈哈哈。」小壞在嚎哭。

         「不准笑!」亞雲揉著手肩,再拍門:「我們剛接受了第一埸決鬥,我要跟你商量一下,很重要的。」

         「說什麼?」門突然趟開,是以理,亞雲出奇以理並無全裸,只是半裸,頭髮很亂,全身酒味。他走出房間,關上門。

         「小理理,她是誰?」房裡的女人們喊出來。

         「正房!」以理隔著門喊進去。

         「誰是正房!」亞雲生氣地叱喝。

         「你竟然擅作主張以理看來有點焦急。

         「擅作主張的是小壞,不是我!」亞雲澄清。

         兩人同時轉向瞪著小壞,「小歪……不喜歡你們站在同一陣線。」穿著鎧甲的小壞握著長劍對著兩人。

         亞雲啞然失笑,說:「雖然是有點失預算,但試試也好。」

         以理沒轍的抓抓頭:「決鬥內容是什麼?」

         小壞回報道:「哪方能在兩天後的正午收服較多野生矮人花並帶到鄒鄒山的山頂為勝。」

         「好極!」亞雲握著拳頭,興奮的說。

         「那部份好極了?」以理問。

         「哈哈!我是種矮人花的高人,馴服它們是我的拿手好戲! 」亞雲拍心口,自信的說道。

         「我就是高人,你是矮人而已……」以理做了個量度高度的手勢。

         「正經點!」亞雲命令。

         「鄒鄒山在哪?」

         「我想小壞是在說咒咒山,就在圍城的西北面,不遠,那山頭有很多野生矮人花的。」

         「就是這麼簡單?不錯。」以理點點頭。

         「嗯!第一次的勝利,我們加油!」

         「好的,哪明天見。」以理說完轉頭想回到房裡,亞雲拉著他:「你幹嗎?快點跟我回去。」

         「不回。」

         兩人對望頃刻,「好的,哪明天見,我們一早出發,你快點回來哦。 」亞雲暗笑,說完哼著單調的旋律在走廊走去。

         「嘖,真沒趣。」以理看著亞雲走去的背影。

         「喂!」他呼叫亞雲,亞雲轉頭看他。

         「你不是來帶我回去的嗎?」

         亞雲再次步近以理,說:「你知道嗎?我現在心情很好,或許我應該跟你一起進去尋個開心。」他奸笑。

         「什、什、什麼?」

         「嗯,好主意。」說著亞雲趟開門想進去,但以理立即把門趟回去:「你幹嗎?天使不……不可以這麼吧!」

         「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吧。」亞雲趟開門,又被以理趟回去。以理說:「好吧!我現在跟你回去啦!」

         「嗯……」亞雲抬頭想了想,又說:「哪你自已先回去吧,明早見。」亞雲說著趟開門。

         以理皺著眉在想了一下,「知道了!知道了!我以後也不來這兒,你滿意了嗎?」以理拉著亞雲,又把門趟回去。

         「你自已說的。」

         以理看見亞雲那得逞的暗笑,「你!你這個老太婆!」以理不甘心的嚷著。

         「我可沒有逼你。」亞雲拖著以理的手走,就像拖著一個甜筒上的雪糕掉在地上的小男孩一樣。

         「這……這就是『說服』的能力?真……可怕……」以理心想。

         事實是亞雲並未用上能力;而能力亦比以理想象中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影師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