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聽到的秋帕倫的話,看著那慘不忍倒的畫像,不禁的臉紅起來。因為他看著自己畫的畫像,左右臉大小不一,眼睛也東歪西倒的,頭髪像是被大風吹過一樣,如果有人拿著這樣的畫像跟自己說他是鋒,他大概會以為那人是來找麻煩的。

 

「呃…我還是再畫一次好了,鋒不是這樣子的。」冷把紙反到後方,準備在紙的後方再畫一次。

 

秋帕倫伸手按著冷的手,不讓他畫。冷感不解的看著秋帕倫,秋帕倫淡淡地道:「不要浪費時間…

 

 

「你認識畫工好點的人嗎?」縷羅綾不等秋帕倫把話說完,便接著道。秋帕倫對縷羅綾翻了翻白眼,縷羅綾只能無言的苦笑著。縷羅綾心想,他也不想的啊…可是看著冷的眼神,明顯找不到人不會跟他們回去,而且讓秋帕倫說下去,只怕冷更不願回去了。

 

「我在這不認識人…

 

 

「那走吧!去找人!」秋帕倫捉著冷的手往木門的方向走。

 

「啊!等等!我不能扔下暖在這…你們可以帶上暖一起嗎?」

 

「喂!小鬼,你到底有幾個情人?一會要找一個叫鋒的,一會要帶上一個叫暖的!」秋帕倫對於冷一直不願跟他們回去感到不耐煩。縷羅綾苦笑著拍拍秋帕倫的肩,用眼神跟秋帕倫說「沒辦法,受人錢財替人消災」。

 

 

「真是的!走開又不說一聲,扔下我一個。嗚…為啥每個人都扔下我…」日暖站在原地,低泣著。直到聽到有腳步聲接近才停下來,日暖連忙的用衣袖胡亂地擦一下臉上的眼淚。

 

日暖看著慢慢走近的侍衛,日暖急步的走向前道:「抱歉,打擾一下。我想請問一下,伊珞颯他在哪房間,我應該向哪方向走?」

 

那個一聽到眼前的人是在打聽祭司大人身邊的那位客人,馬上轉身離去,完全無視了日暖。那個可沒忘記祭司大人的命令,無論任何人想要打聽那位客人的事都不能告之。

 

日暖看著那個完全無視了他,他不禁感到一陣的失敗感,布布被他弄不見了,珞颯找不到,冷也走了,其他人無視他……日暧拖著失去生氣的身體,慢慢走回他被安排好的房間。

 

看著伊珞颯已經整理好要準備的東西,便道:「整理好就走了,別拖拖拉拉的像個女人一樣。」

 

伊珞颯無奈的只能跟著冥走,誰叫他沒辦法逃跑而自己的小命也在他的手上。伊珞颯跟著冥走,離開了神殿,走在街道上,只見冥一路上治療了不少的人。伊珞颯心想,冥不是說去冥界嗎?怎麼反而在這治療人了?

 

「祭司大人,真的很感謝你,謝謝您把小華治好。」一個身穿著一身破舊衣服的老婦人抱著一個昏睡了的小男孩,跪在冥面前。臉上雖然佈滿淚水,可是還是沒法掩蓋她激動喜悅的心情。

 

閻冥微笑著,慢慢把老婦人扶起來,然後道:「這是應該的,主神愛每一個人,既然主神給予了能力給我,我當然要盡力救助每個有需要的人。」

 

伊珞颯看著冥再一次不禁地想,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他。溫柔仁慈,總是微笑著對人的他,還是經常威脅他,喜歡隨便下毒害人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影師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