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打算放這邊的,因為或許可能說不定涉及「超級番外」即是瀕臨崩壞或H咳咳咳咳咳咳……沒有沒有!安啦!

雲:笨蛋!都怪你!要不是你昨晚這樣著急,大門進了一半就胡來,我的髮夾也不會不見!(四處找,推開椅,在沙發上找,掀開被子、地毯……

理:有什麼大不了……不就是一個髮夾?(在沙發上看「書」)

雲:什麼!?那個髮夾是……(小聲)你送的……

理:你說什麼?

雲:沒說什麼!(憤怒)哼!

理:……哪你想我怎樣?你要我叫縷羅綾來幫你找嗎?

雲:才不可以因為一個髮夾而要人家特意跑來啦!

理:哪你不要再給我擺臉色耍脾氣吧。(不耐煩)

雲:哼!你一點悔意也沒有!

理:我又沒做錯什麼。

雲:你!(不忿,但無法反駁,跑掉)

【哼!對啊就是個爛髮夾!我這麼著緊真是笨死了!】

(於是亞雲沒有再找。)

(吃晚飯的時候。)

理:……(不爽地看著亞雲前額的頭髮被撥到後面就算)

雲:怎了?(不滿)

理:……(不滿)

雲:難吃別吃。(不滿)

理:(不滿)……你怎的不找了?

雲:不想找就不找。

理:為什麼不想找?

雲:不見了就罷了。(故作不在意)

理:(生氣)……

(飯後,以理趁著亞雲在洗澡的時候拼命找,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雲:(從浴室出來,驚訝貌)發生……什麼事?有賊跑進來……了嗎?

理:我找不到。(氣憤地叉著手坐在床上)

雲:找什麼?

理:(瞪)

【裝傻?少給本王裝傻!】

雲:有什麼大不了……不就是一個髮夾?

理:(記起這是自己說過的話,頓時氣得張口結舌)

雲:怎了?

理:我們來比賽。(認真)誰先找到就勝!

雲:吓?

理:你怕輸嗎?

雲:誰怕輸了!

(在房裡找了兩小時也找不到,兩人汗流浹背,相當疲累,坐在沙發上稍事休息。)

雲:這樣找不是辦法……

理:認輸了?

雲:才不是!我認為……我們要冷靜想一想昨晚是何時,怎樣弄不見的。

雲:(臉紅掩口)【糟了,我說了不得了的話。】

理:……(閉目深呼吸)

雲:(驚)【笨蛋!別真的認真想好嗎?!】啊啊啊啊啊啊!(大叫想要分散他的注意力)

理:(張開眼)怎了?

雲:呃………………

理:我知道了……

雲:欸?!!!!

(以理二話不說,走到洗衣機旁翻裡面的衣物)

理:昨天我穿什麼的?

雲:這件不是?(拿起)

(清脆的聲音,髮夾從衣服裡掉到地上)

理:哼……我勝了。

雲:(高興地檢起,沒理他,走開,原因一:討厭懶神氣的像個小孩;原因二:難為情)

理:【怎的什麼也不說就走掉?】(不滿)(追著)喂!

雲:唔?(一直走沒有回頭)

理:(出手拉著他)老師沒有教你別人跟你說話,你要看著別人的眼睛嗎?

(對望)

雲:(發現更更更為之異常的難為情)沒啊!(不抬頭看他,改為平視看著他的胸口)

理:你不是經常叫我別盯著別人的胸部嗎?你怎的不做榜樣?

雲:(連忙低頭)

理:沒改善欸……還要盯著別人的那兒……

雲:(不忿地抬頭,但看到他的眼睛就立刻看別處,今次盯著他的嘴唇)

這時候大多數也是慢慢湊近然後接吻的,真靠哈哈哈哈哈……

但這會崩壞,呵呵,所以,自行崩壞,我不當兇手,至少不在這當。

P.S. 這原本是道歉番外欸!要包含的元素是「道歉」欸!嘛……結果是這樣我也沒辦法的,說到底隨心,

已經不需要道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影師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