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雲知道銀銀‧以理的未婚妻是縷羅綾‧萊爾;可是,她是魔界裡最有名的模特兒?自從今早亞雲從以理的口中得知後,一直很期待與這樣的大人物見面,想必是個大美人。在龍運上,亞雲坐在以理身邊,一邊哼著不知名的調子,一邊笑著看風景。

         「噓!你很吵!」以理一早就心情不佳,煩躁地閉上了眼睛。

         雖然不知道以理在不爽什麼,但亞雲心情好,即管遷就他一下,但他仍然忍不住微笑。

         到了影城,亞雲興奮地拉著以理下龍運,就像一個首次去遊樂場的小孩子。

         「你去哪?這邊欸。」以理拉亞雲走向另一方。

         「你在生氣什麼?」亞雲忍著手腕被扯的痛,急急趕上腳步。

         「沒什麼。」聽起來仍然像去尋仇似的。

         走進某大樓,管理員向以理說了聲早,恭敬地為他推開閘門,看得亞雲張口結舌,「太厲害了,第一次與名人扯上關係。」自問從不貪慕虛榮的亞雲心想。

         登上最頂層的平台,亞雲看見忙碌的工作人員托著導具,拿著文件東奔西跑;看遠去,帕倫就站在一個連接天花的大型黑色帳幕前與工作人員傾談,他立即向她揮手。

         「笨蛋你幹嗎揮手?」以理咬牙切齒的問道,同時躲在亞雲身後,用他擋著什麼似的。

         「學姊在那邊哦,你看不到嗎?你在幹什麼?」以理從後抓著亞雲的肩頭,推著他不忿地走向帕倫:「嘖,就是看到!」

         「你不用這麼害怕吧。」亞雲邊走邊笑著說。

         「我不是害怕!」以理壓低聲線,右手一轉滑到亞雲的腰後。亞雲的肩膀被扭疼,他連聲喊痛,差不多走到帕倫面前以理才鬆手。

         「亞雲,想不到你真是把他鎖著來見我呢!」帕倫高興地說,同時向以理笑了一下,繼續說:「但我今天沒有餘閒理這傢伙。」她探頭向黑幕內瞥看了一眼:「 我現在要立即去服裝部看看有沒有辦法修補一下這衣服。」她拿著一堆破布。

         「發生什麼事了嗎?」以理看了那堆布,緊張的問道。

         「哼!現在沒事了。」說著,帕倫小跑著走了,同時手鐐「」的一聲掉在地上。

         亞雲興奮地看著以理,以理不耐煩的道:「你在這兒等我,不准進去! 」

         「什麼?我想進去見一見萊爾欸!」亞雲拉著他不讓他離開。

         「噓!不准叫她萊爾!不准進來!」以理拋下令命,走進黑幕。

         亞雲不服氣,氣惱地咒罵著以理,世上竟有如此不可理喻的惡魔!難得有機會一睹名人風采,我還什麼也未看到就要走?我會被良心唾罵的!

         「再說!為何我要聽你的命令?」

         亞雲越想越生氣,結果還是進去了。亞雲先是被中央的大光燈和佈景吸引著,目光旋即回到以理身上,他拉著一個穿著飄逸長裙,上身近乎裸著的金髮女子走到佈景後。

         「差一點才看到正面呢!」亞雲攝手攝腳的跟著。

         當亞雲聽見兩人的對話時,才意識到自己竟然在偷聽。

         「天啊!我是何時變得這麼不道德?」他感到內,因為發現自己沒有要離開的打算。

         「為何你今天會來?見到你我很高興哦。」女子的聲線溫柔。

         「因……為……」以理吐吞一輪,亞雲皺著眉,苦苦的伸長脖子,心想:「這傢伙在說什麼?聽不到呢……不是吧,他在緊張什麼?」

         「沒什麼。」他結果還是沒有說。

         「聽帕倫說,你的誘導天使來了呢,你們相處好嗎?」

         哦!她竟然提起我呢!你知趣就美言我幾句!

         「嘖,不要說他吧!」

         可惡!

         「你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呢……」

         你這個笨蛋!對著我就算吧,對著可愛的未婚妻就好好笑一下嘛!

         「你就是要穿成這樣子的嗎?這……這……」

         難道說,這傢伙是不喜歡妻子被別人看虧的類型?所以心情才這麼惡劣?自己明明去找其他女人?

         「這……是我的工作嘛……」

         亞雲等著以理的回應,可是沒有人作聲,他偷偷地探頭一看。

         「兩人在接吻啦!他也蠻行吧!說起上來她未婚妻不知道他在鬼混吧!欸?」亞雲就只是瞄了一眼,但兩人的身影像畫一樣,難以磨滅般深刻。

         「你不是這樣敷衍吧。」以理問時有點孩子氣。

         「兩小時後,一起吃飯好嗎?」

         「……好。」

 

      ※      ※      ※      ※      ※      ※      ※      ※      ※      ※      ※

 

         「縷羅綾,為何他們也在?」以理不滿地盯著身旁的亞雲和亞雲對面的帕倫。     

         「這是我要問的問題呢!為何要跟這傢伙吃飯?」帕倫指著以理問。        

          「人多熱鬧點不是很好嗎?」萊爾微笑著說。她果然很美,高佻纖瘦,氣質非凡,但「為何偏選中這種混蛋?」亞雲說漏了嘴,連忙掩口,變相奮力的打了自己的臉一下。幸好萊爾忙著安撫吵架的以理和帕倫所以沒有聽到。

         「對了,亞雲,我們第一次見面吧,我是縷羅綾‧萊爾,歡迎來到魔界。」縷羅綾在那兩人互相仇視的目光交投下與亞雲對話。

      「我……我是冬虞圖亞‧雲,多、多、多指教。」亞雲第一次與名人對話,而且還在一起吃飯,他聽見自己的心跳比吵架的兩人還要吵。

         「喂!不准跟縷羅綾搭話。」以理不滿地對亞雲說。

         兩人對峙了幾秒,亞雲突然轉向縷羅綾,繼續說:「萊爾你的頭髮真的很美,你是怎樣護理的?」

         「喂!」

         「唔……頭髮越長真是越來越難打理呢,我花了很多時間……」縷羅綾答,摸一摸自己柔順的金髮。

         「嗯嗯!我的頭髮總是很乾燥呢!經常開叉又亂翹。」

         以理看兩人談頭髮談得興起,心中冒火,事實上也表露在臉上。他湊到亞雲耳邊低聲說:「你果然是女的嗎?你再說我回家就把你的頭髮和哪兒剪掉。」同時輕輕撫了他的銀髮一下,使他打冷顫。「嗚……這傢伙有時真的很可怕……」亞雲從以理淺綠的眼睛中看見自己苦笑的表情。

      突然,從餐廳的另一方傳來爆破聲,嚇亞雲一跳,但更令亞雲感到驚嚇的,是沒有人感到驚嚇的事實。沒有人尖叫亂逃,各人繼續吃飯,只有受牽連的幾個客人拿著菜肴走到別的座位繼續吃,亞雲看著他們鎮定的走過,問:「你……你們沒聽到嗎?」

         「哦……亞雲你大概不知道吧。」帕倫說:「王位爭奪者之間的打鬥或是有人襲擊爭奪者,是很平常的。」

         「但……欸?」亞雲聽到另一下爆破聲,眯一眯眼睛。

         「但傷到其他人怎辦?」

         「在魔界沒有人管這些的,唯有自己小心點。」帕倫轉頭看一看打鬥的是誰。轉過來看見亞雲仍然未從驚訝中回復過來,便笑著說:「你放心吧,沒有人會襲擊這傢伙的。

         「什麼?你這是什麼意思?」以理幾乎拍案而立。

         「嗯……我知大概不會有吧……」亞雲喃呢。

         「喂……你這、這是什麼意思?」以理無奈的問。

         「沒有也未必是壞事呢……」縷羅綾微笑。

         「你……你們……」以理握緊拳頭低著頭。

         亞雲突然說:「我決定了!目標是一個月內被襲擊兩次!以理,我們加油吧!」

         以理看著他堅定的神情,愣了愣,點點頭。

      畢竟與以理鎖在一起兩天,加上亞雲發過燒,晚上回家後,他連忙跑去洗澡。久遺的熱水浴……他洗了很久,彷佛感到快要脫皮才出來,他圍著毛巾,擦著頭髮回到房間。

         「哇!你嚇我一跳了,你在此幹嗎?」以理在亞雲的房間裡。

         「你沖這麼久,在裡面爽了多少遍?」他走到亞雲身邊。

         「說什麼?」亞雲紅著臉否認,「你還不去洗澡?」

         「不,我要睡了。」以理伸展一下。

         「你也兩天沒有洗吧!」

         「我有用毛巾抹啦……」他打了個哈欠。

         「何時有?少說慌,別這麼懶惰吧,澡也懶洗。」

         「我沒有說慌,我也有幫你抹身。」

         「什麼?」

         「當然,不然你發燒怎會這麼快好?」

         「不是吧!你……怎可以……但……」亞雲面紅耳赤地吵嚷。

         以理靠近亞雲,「嗯……很香。」

         「說、說什麼噁心的—」以理吻了他一口,「這招對女的管用,立即就不吵了,你是女的嗎?」

         亞雲掩著嘴退避三舍,臉紅得像在發燒,不忿地心想:「萊爾今天是這樣令你閉嘴的吧!你才是女的吧!」

         以理偷笑著,亞雲氣沖沖地關燈,衝上床,用披子蓋著頭,「你快滾出去。」

         可是他沒有出去,反而竄進亞雲的被鋪裡。

         「你幹嗎?」亞雲激動地坐起身。

         「我沒床欸。」以理背著亞雲睡好。他這才記起樓上那空無一物的房間。

         亞雲瞥一瞥嘴,躺下來,閉上眼睛睡了……

          且慢,「快滾去洗澡!」亞雲突然起來猛力一推,以理滾下床。

         亞雲「哼」了一聲,躺下來,閉上眼睛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影師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