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壞:亞雲,以哩叫我叫你把這個貼在你床頭。(遞)

以理:………(接過)這是什麼?(不屑)

小壞:「這是用來鞭策和提醒你的,身為王位爭奪者是不可以如此惰懶的!」……以哩說。

以理:又不是美女圖,憑什麼要我貼在床頭,我會造惡夢的。不要。(塞回給小壞)

小壞:這樣我很難跟以哩交代的。

以理:誰管你。

小壞:貼吧亞雲貼吧。

以理:我是以理!你這樣都要搞亂的話就叫那傢伙老太婆吧!

 

新年賀圖參上!與其說是賀圖……應該是新年加鞭吧……

 

亞雲:這!這是什麼?!(驚慌地指著床頭)

以理:什麼什麼,不就是你逼我貼的?

亞雲:什麼?我何時有……再說這是我嗎?怎的畫得這麼可愛?

以理:哼(笑),這叫自知之明?

亞雲:(怒)你!嘖……哪這是從何來的?

(齊齊看向小壞)

小壞:(目無表情聳肩若無其事飄走)

 

停止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影師光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